央叶Omg

沙雕青年欢乐多。
喜欢看我文的小伙伴点点关注啦,然后我的更新可能是随心情但是不可能弃坑。最长月更,但应该不能

【锤基】【盾铁】纽扣。

一个傻屌情侣的日常。

还有一对情侣在旁观看。


纽约的寒冬总是猝不及防。

哪怕是来自阿斯加德的洛基和索尔也不得不穿的多一些,最起码不能只穿着在阿斯加德的战服。


托尼给他们买了很多的毛衣、羽绒服、大衣、各种适合他们的冬天衣物。


洛基对于托尼的花费表示没任何不妥,但是索尔总是觉得不合适,总想着给托尼阿斯加德的宝石。


“听着,大锤子。”托尼双手捧着五颜六色的宝石说“我是怕你们在纽约这个新闻满天飞的地方太过于显眼给我带来麻烦。”托尼把宝石放在办公桌上,他决定要把这些宝石镶在他男朋友的大盾上。一定十分耀眼。


“我们为什么会显眼?我们不会在和平时代动用法术。”

“你觉得哪个正常人会在冬天穿着铠甲?”

“但我们在阿斯加德……”

“这不是阿斯加德。如果你还想跟斑比在地球度蜜月,就听我的。”托尼深吸了一口气。“而且还不用你们花钱!我给你们买你们还那么多话!”


随后洛基笑话索尔不懂得入乡随俗。


洛基刚开始还要占领地球呢,索尔独自生着闷气。


第二天,洛基和索尔穿着黑色的长大衣,在奇异博士家的大门口,等待着托尼夫夫。


他们今天要去神盾局。帮托尼把阿斯加德的宝石镶入美队的大盾里。

当然史蒂夫是拒绝的,所以经过了两个人一晚上的谈话。他们决定做个情侣钻戒。


“拿你给他们的宝石做钻戒太奢侈了。虽然那东西你有的是。”洛基带着黑皮手套摩擦左手手套里中指上的钻戒。

“既然给他们了就是他们的了。”索尔将双手放在洛基的耳朵上,用自己的大手温暖洛基的耳朵。

“这儿可比阿斯加德的冬天冷多了。”索尔抚摸着洛基的外耳廓。

“你冷么?”洛基转头问索尔。

“有一些,不过还好。”


洛基把索尔的双手从耳朵上拿走,放进自己的大衣兜里,然后解开了自己的大衣。

“洛基?你干什么?”

“一会你就知道了,哥哥,我估计他们俩到这还有一段时间。毕竟他们昨天聊了一晚上。”

“你里面就穿了一个薄衬衫,洛基。别着凉。”

“我是受过祝福的,索尔。是不会有疾病的,先安静。哥哥。”

“好吧。”


洛基把自己的大衣扣子都解开以后,转手又开始解索尔的大衣扣子。

“洛基?你如果想对我做什么咱们可以回托尼的大厦。”

“当然不是,笨蛋哥哥。”


洛基快速的解开了索尔的大衣。

索尔的肌肉太过结实,里面的白衬衫甚至有些褶皱。不过托尼说这是最大号了。


洛基笑着看着索尔,然后拿着自己大衣左面的扣子,系上了索尔大衣右面的扣眼。

站在洛基对面的索尔有点不能理解。

左面完成以后,洛基又拿着索尔左面的扣子系上了自己右面的扣眼。


“完成了。”洛基看着自己的杰作。

“咱俩变成了连体婴儿,洛基。”

“嗯哼。”洛基将自己的双手从大衣的袖子里抽出来,在两个大衣中抱住了索尔。

而索尔在洛基抱住他的一瞬间抱住了洛基的大衣才不至于大衣的衣摆落在地上。

只不过这个动作让他们俩抱的更紧,没有一丝缝隙。


有那么一瞬间,索尔以为他回到了温暖的阿斯加德。

“温暖了么?哥哥?”

“洛基……”

洛基在索尔的耳旁慢慢哈气,毕竟他们的身高本来差的也不多。

而且索尔的耳朵,已经不需要洛基就已经很热了,通红通红的,连带着脸颊都有一些。

索尔将脸深深的埋入洛基的颈窝里。


洛基哈哈大笑。他的哥哥竟然害羞了。


“咱们什么时候出去?”在角落的史蒂夫询问自己的伴侣。

“你觉得现在出去合适么?”

“但是咱们在这站着有二十分钟了。而且我还看见不少人用手机偷拍咱们俩。”

“一会让老贾删掉就好了。”

所以本来怕神兄弟引起新闻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自己引发了偷窥索尔的新闻。

托尼看了想打人。






评论(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