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叶Omg

沙雕青年欢乐多。
喜欢看我文的小伙伴点点关注啦,然后我的更新可能是随心情但是不可能弃坑。最长月更,但应该不能

【锤基】绿茶。

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男孩子因为绿茶♀阴阳怪气说自己女朋友的不是,然后反击流。

当然那个绿茶♀是喜欢那个男孩子的。

所以就想到了锤基哈哈哈哈哈哈。

在线观看锤基如果各自应对绿茶。

[锤子篇]

绿茶:在干嘛?

索尔:洛基刚睡,有什么事么?

绿茶:没事,就是想跟你说你最好离洛基远一点吧?

索尔:为什么?

绿茶:因为你知道,他曾经杀了那么多中庭人。而且小时候还总是伤害你,也很叛逆。所以……

十分钟过后。

绿茶:索尔?已经睡了么?

索尔:没有,洛基说他饿了,我给他做点吃的。你知道我对他有求必应,当然除了伤害别人。还有,洛基不是叛逆,他只是想让我们认可他,让我们关注他。

绿茶:但是他杀人是不争的事实!

索尔: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更何况他已经赎罪了。

绿茶:你这样威猛神勇的正义之神为什么会喜欢那样的邪神。

索尔:可能这就是命运吧。太晚了,洛基不让我跟其他人聊天了,我希望你是能祝福我们的,当然你如果不祝福我们也不会分开。

绿茶:……

索尔:啊对,如果以后你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告诉我一声。我请你喝绿茶。

[洛基篇]

绿茶:在干嘛?

洛基:躺着。

绿茶:你跟索尔在一起了?

洛基:是的,你提醒了我,如果我们俩结婚了,我会给你请柬。

绿茶:那太谢谢你了,但是说实话。我觉得索尔配不上你,他总是傻傻的,而且特别直男。

洛基:嗯,是的,我比你了解他所以我都知道。就因为他傻肯让我欺负我才跟他在一起。至少他不能像你一样诋毁我的另一半。

洛基:你说是吧,绿茶小姐。

绿茶:……

(索尔:一个字,爽。迪底我太爱你了!)
(洛基:哼。[得意脸])

评论(2)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